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店动态商店动态
“大哉孔子——孔子儒家文化展”在香港举行
来源:  时间:2015-11-10  点击数:


为增进山东省与香港的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由香港孔教学院主办、山东文物局、曲阜巿文物局协办、曲阜市文物商店等单位提供展品,在香港举办了“大哉孔子——孔子儒家文化展”,活动在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全馆)展出,旨在借助富有山东特色和孔子故里特色的100多件实物、大量相关的古代建筑遗迹等图片,并配合大型孔庙模型、祭孔视频、礼仪演示等方式,丰富展览内容,立体、直观形象来展示孔子家乡齐鲁之邦深厚的物质和精神文化底蕴,描绘孔子的生平画卷,揭示孔子思想以及在世界的影响。希望此展览为观众奉献一场文化盛宴,能够带领观众走近先哲的世界,汲取圣贤的智慧,开掘儒家文化的精华,传递正能量,向世人传播代表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的中国好声音。




曲阜市文物管理委员会孔毅主任,文物商店周龙涛经理,孔府档案馆副馆长、文物修复中心管杰主任应邀赴香港出席相关活动。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