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店动态商店动态
文物商店参加第三届百姓儒学节文物系统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来源:未知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文物店党支部参加第三届百姓儒学节文物系统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是由文物局主办,经过预赛和淘汰赛两轮的比赛,文物商店代表队以优异成绩成功挺进决赛。

决赛设有选手风采展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赛题涉及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文物保护管理、文化遗产保护等知识。活动现场竞赛激烈,你追我赶,文物商店参赛选手以从容的心态、拼搏的精神,将所学知识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文物工作者的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精彩纷呈,通过激烈角逐,文物商店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局领导孔德平、孔毅、周鹏、韩凤举、柳枫、胡涛及各支部书记、文博专家、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