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要闻文博要闻
曲阜市文物旅游局开展庆“六一”走访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  时间:2011-05-30  点击数:
201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文物旅游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开展了庆“六一”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5月29日下午,文物旅游局李丽副局长带领局工会主席王众文、妇委会主任杨淑娟、包村工作组成员陈卫中到书院街道办事处旧县一街农户家里走访贫困儿童,给她们送去助学金、书包和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给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到一个家庭,局领导都亲切地与孩子们及她们的家人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她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被走访的6名儿童由于种种原因家境较为贫寒,但她们都非常懂事且勤奋好学、品学兼优。此次走访使这些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倍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