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要闻文博要闻
“三孔”景区游客休息凳全面升级更新
来源:曲阜文物店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提升“三孔”景区旅游环境。市文物局正在对“三孔”景区休息凳进行全面升级更新。目前,游客休息凳已全部制作完成,安装放置工作正在加快进行。

“三孔”景区游客休息凳全面升级更新

      “三孔”景区增设游客休息凳是2017年“三孔”景区提升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三孔”景区计划新增游客休息凳200条,前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规范,对休息凳的设计、规格、质量、制作进行了认真审核,合理优化安放施工方案,严格把控施工进程。综合考量景区环境,选用了红松、落叶松、石质等天然材料和与景区协调一致的古朴典雅样式,并对休息凳进行了全面防虫、防腐和加固处理,确保了景区休息凳的安全性、稳定性、美观性、耐用度和舒适度。

“三孔”景区游客休息凳全面升级更新

      目前,孔庙孔府景区休息凳安放工作正在稳步实施当中。孔庙、孔府景区替换下来的休息凳将在维修加工后安放在孔林景区,实现了节约统筹利用,优化了景区资源配置。“三孔”景区将更好地为海内外的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舒适的旅游服务。

“三孔”景区游客休息凳全面升级更新

“三孔”景区游客休息凳全面升级更新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