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要闻文博要闻
庆8.1军民共建联欢
来源:  时间:2010-07-28  点击数:

为弘扬拥军爱国优秀传统,加强与部队军人的联系,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曲阜市文物旅游局开展了到部队走访慰问和军民共建联欢活动。
7月27日下午,文物旅游局领导班子冒着酷暑到市消防大队走访,给消防官兵带去节日的祝福,对多年来消防大队积极支持和配合我局消防安全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邀请了市人武部、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第二团、市公安局、参加了我局与消防大队共同举办的庆“八一”军民共建联欢会。《为了谁》、《真心英雄》、《小白杨》、《把一切献给党》……,一首首饱蘸激情的歌曲使大家陶醉其中,忘记了天气的炎热。消防战士表演的小品《胡椒面》幽默诙谐,人群中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长城长》、《NOBODY》……一支支或优美或欢快的舞蹈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在 大家共同唱响的《咱当兵的人》歌声中结束了本次联欢活动。
通过本次慰问和联欢活动,增进我局干部职工和军人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必将对加强我局与部队工作上的合作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