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博要闻文博要闻
曲阜文物旅游局举办庆“三八”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11-03-14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3月5日下午,由妇委会牵头,在局大会议室隆重举办庆“三八”女性保健饮料知识讲座,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我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妇产科专家路平老师,市妇联副主席鲁侠飞到会指导,我局全体中层女干部和38岁以上的女职工共计10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讲座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讲解结束后,很多女职工就自身存在的一些健康问题向路主任咨询,路主任现场都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我局女职工占职工总数的37.6%,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巾帼建功,在各自的家庭孝敬老人、教育子女,为社会的稳定、为曲阜文物旅游事业的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多年来,局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关心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组织都女职工进行健康查体。举办这次讲座,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和关怀。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我局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丰富了她们的保健知识,了解了妇科常见病发病的原因,掌握了一些预防和应对措施,切实提高了她们的自我保健能力,受到女职工们的一致欢迎。


地址:曲阜市文物商店 曲阜市东华门大街一号(孔府内)
电话:0537-4712183 传真:0537-4412757
邮箱:qfwwsd@163.com 备案:鲁ICP备16008201号-1 www.qfswwsd.com